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党建相关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项目
企业风采

学术会议

 

关注

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结果及注册缴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1日 来源: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有关单位、学会会员、论文作者: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协的大力支持和全国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已成为享誉中外的体育学术交流品牌活动。

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以下简称“十三科大”)将于2023年11月3日-5日在天津召开,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体育学院为主会场承办单位,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共8所高等院校为分会场承办单位。大会主题:科技赋能体育强国。

本届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26698篇,经论文学术不端系统检测、人工筛查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录用论文15252篇,其中专题报告5443篇,墙报交流7951篇,书面交流1858篇,现将论文录取结果及注册缴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录取结果

论文录取分为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三种形式(详见附件1)。

二、会场设置分布

本届大会创新性的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办。主办单位根据各分会的学科分类,结合各会场承办院校的学科发展方向,将各分会的会场设置进行了划分(详见附件2)。在大会举办期间,各分会的录取作者将分别在指定的会场完成学术交流。

三、参会缴费事宜

(一)注册时间

大会官网注册系统(https://2023ccss.scimeeting.cn/cn/web/index/)将于83115开放,91524时关闭。录取为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的论文第一作者可注册参会,请用投稿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于系统关闭前9月1524时)完成参会注册(参会注册操作指南见附件3),逾期视为放弃参会。

(二)缴费类型

缴费类型

       金额(元)

录用1篇论文的会议代表(学生会员)

          800

录用1篇论文的会议代表(学生非会员)

          900

录用1篇论文的会议代表(会员)

          1200

录用1篇论文的会议代表(非会员)

          1500

录用2篇论文的会议代表(学生会员)

          1000

录用2篇论文的会议代表(学生非会员)

          1200

录用2篇论文的会议代表(会员)

          1500

录用2篇论文的会议代表(非会员)

          1800

注:会员、学生会员指在2023830日24点前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有效会员。以会员身份注册时,系统将验证会员身份;以学生身份(非会员)注册时需上传有效期内、含本人信息的学生证照片。

(三)缴费方式

本届大会缴费方式分为个人缴费和集体缴费两种方式。两种缴费方式的相关说明如下:

1.个人缴费

个人参会代表在大会注册系统完成参会注册后可直接缴纳参会注册费(个人缴费操作指南见附件4),系统开通时间:831日15时,系统关闭时间:9月15日24时。主办单位仅接受个人通过注册缴费系统完成缴费,其他任何形式的个人缴费均视为无效。未按照主办单位要求的方式进行个人缴费,后续将不予进行退费和参会服务保障。

2.集体缴费

各集体缴费单位所属的录取作者请于9月8日24时完成参会注册(无需进行缴费),主办单位将安排指定工作人员与各集体缴费单位相关负责部门核实各单位集体缴费人员名单后,由各集体缴费单位以银行对公转账(户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账号:0200008109089053154,开户行:工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进行缴费(单位集体缴费操作指南见附件5)。

注:请所有录取作者在登录大会注册系统完成参会注册后尽快与本单位相关负责部门联系,确认缴费方式,避免造成录取作者个人与单位集体重复缴费的情况发生。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会代表均需完成通过大会官网完成参会注册。

2.参会代表个人在线缴费前,请与所在单位核实是否单位集体缴费,明确财务报销事宜后,再进行缴费,请勿重复缴费。

3.考虑到单位集体缴费办理时间周期长,请选择集体缴纳参会注册费单位相关部门的指定负责人按照集体缴费操作指南,尽早与主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联系,获取录取名单信息,提醒所在单位参会代表尽快完成在线注册(请勿在线缴费),按流程完成银行对公转账。银行对公转账请务必在附言中准确注明集体缴费单位名称及事项,如“北京体育大学,十三科大参会费”。请将汇款凭证电子版和准确无误的发票信息发到财务邮箱xuehui67182548@126.com。

4.大会采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一笔在线缴费/银行汇款只开一张发票。无正当理由,主办单位不接受退款和修改发票的申请。因参会人数较多,主办单位将于注册缴费截止后90个工作日内完成发票的开具,参会代表可登陆大会网站自行下载,单位集体缴纳参会注册费的发票发送到单位联系人邮箱。

5.逾期未注册缴纳参会费或未按照主办单位指定的缴费方式缴纳参会费的论文录取作者后续将不安排参会,其论文摘要不汇编入《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摘要汇编》,不颁发论文录取证书。

请仔细阅读以上特别事项说明,同意上述安排后再完成注册、缴费,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学术交流形式及参会方式等有关事宜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发布,主办单位将竭尽全力为参会代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三、联系方式

(一)单位集体缴费及会员事宜

联系人:于老师

电  话:(010)87183928

邮  箱:xueshubu@csss.cn

(二)学术事宜

联系人:郑老师

电  话:(010)87183928

邮  箱:xueshubu@csss.cn

(三)财务及发票事宜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010)87183981

邮  箱:xuehui67182548@126.com

 

附  件:1.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录取结果

2.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会场设置分布

3.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参会注册操作指南

4.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个人缴费操作指南

5.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单位集体缴费操作指南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秘书处

2023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