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党建相关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项目
企业风采

学术会议

 

关注

更新: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专题报告会场及墙报交流活动安排介绍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2023年10月26日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专题报告会场及墙报交流活动安排介绍》由于信息系统维修原因无法下载,现已恢复,请各参会代表点击下方链接重新下载。2023年10月30日(周一)将上线参会代表个人场次在线查询功能,各参会代表可登录注册系统在线查询自己学术交流任务所在场次。在此,特别感谢北京美迪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信息系统更新与维护的大力支持。

另,大会已将报到二维码发送至参会代表的预留手机号,参会代表也可以通过登录大会官网,在个人中心自行查看,凭二维码在录取论文所在各分会及相应承办院校设置的报到地点进行报到。

如一作授权其它作者参会(需符合大会学术交流授权要求,于10月20日前发送授权申请,并于10月25日前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反馈),应将二维码提供给被授权作者进行报到,由被授权作者代一作完成学术交流任务。被授权作者应携带身份证供学术考勤查验。